close

前陣子看了朋友分享一杯看起來很棒菊花普洱茶後,想起家中有乾燥菊花,也有人家送的普洱茶葉,心想找個假日可以泡來喝喝看。

颱風天喝茶天

今天是週六又逢颱風來襲,新聞台開始叮嚀大家,下午到明天早上將是風雨最強的時候,為避免不必要意外,沒事請待在家不要出門。不能出門天氣又涼,那今天便是個泡菊花普洱茶的好日子。因此午餐後便開始著手準備泡茶囉。

拍照用的儀式感

泡茶不過就是把茶葉放到茶壺中沖下熱水,等待幾分鐘即完成的一件事。不過在什麼都講求儀式感的現在,依照慣例我仍得擺個盤拍張照,再進行下一步。菊花普洱茶。照片為北漂長住擁有,引用請註明出處

拍完之後,拿出小湯匙準備舀普洱茶葉時,意外發現放湯匙的地方還能再多拍一張假文青照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。我經常會在只需3分鐘就能完成的泡茶工作上,因為玩拍照而拉長到10分鐘。

菊花普洱茶。照片為北漂長住擁有,引用請註明出處

 

泡好了,來張假掰照吧!

2分鐘已過,菊花普洱茶已泡好!依我的慣性,一樣是要來張假掰照!不過通常熱茶我堅持要喝熱的,所以假掰照若拍超過3分鐘沒拍好,我就會直接放棄。今天拍得還算成功,所以才有機會分享菊花普洱茶假掰照給大家!記得颱風天要乖乖在不要亂跑哦!

菊花普洱茶。照片為北漂長住擁有,引用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
    北漂。長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