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一早起床,便聽見窗外的鳥叫聲,看陽光灑在窗台的迷迭香上,那股清香似乎更濃烈了些!
一早的鳥語「草」香,為我揭開了美好一天的開始。

難得休假,不如今早讓廚房也休息休息吧!
簡單拿了手機、錢包便出門出發到附近的文青早餐店。

路上微風徐徐,不似前幾日般酷熱,反而有種清新感。
大概是再過幾日就要立秋的關係,秋意提早到來了

走進早餐店選好位置,依慣例點了咖啡。
只是今日休息咖啡也要有所不同,所以捨棄平日常喝的黑咖啡點了加牛奶的拿鐵

照片由北漂。長住拍攝擁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

 

文青早餐廳老闆很貼心,拿鐵送來時,順便賞了我一個可愛的小兔子!
看著這對我微笑的兔子,我也微笑著拿起杯子欣賞一番後,喝下今日第一口咖啡。

嗯~~這杯咖啡真棒!
加了鮮奶的拿鐵多了股綿密的口感,絲滑順口。

好喝!!

放下杯子後發現有些不對勁.....

咦?兔子的臉怎麼歪了!!

惶恐地看著杯子,
我美好的早晨正由一個歪臉的兔子,幫我揭開了序幕。

照片由北漂。長住拍攝擁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輕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漂。長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