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避掉讓我煩躁的排隊人龍,週六一大早就把先生挖起來,為的就是在人潮不多時執行公民最寶貴的權力。果然早起是有好處的,我與先生踏入投票所時,猶如貴賓一樣,前後都沒有人。在箱子投下那神聖的四張紙後,即完成今日最神聖任務。

也因為早起把該完成的事都辦完,下午剛好有空檔便與先生來個咖啡廳小約會!

曾被我誤會是中鋼的辦公室

從第一次看到這建築,我就對它印象深刻,因為新穎的清水模建築外頭有一隻很大的熊!我一度以為這是中鋼為了創造清新形象而建的新辦公大樓,因為這熊長得跟中鋼某年的股東紀念品很像(請見下方照片與數位時代新聞的照片比較)。

照片為北漂。長住拍攝,引用請註明作者、出處、來源

照片來源:數位時代新聞(見文章內文連結)

直到某次在網路上看到他人分享在這建築內的用餐體驗,看到有一張照片就是這隻熊,我才驚覺它其實是家咖啡廳!

照片為北漂。長住拍攝,引用請註明作者、出處、來源

 

本尊是家藝文咖啡廳

咖啡廳位在一樓,二樓及三樓是展覽空間,這週沒展覽所以未開放。

座位區有一整面牆是一大片落地玻璃,望出去為戶外用餐空間,因此整體空間感非常舒適。或許是位置離捷運站有些遠的關係,所以咖啡廳內人不多,因此我才得以拍到如此空景。

照片為北漂。長住拍攝,引用請註明作者、出處、來源

難得的下午茶,我便點了耶加雪菲+檸檬派的下午茶套餐組合,先生只點了杯黑咖啡!旁邊的小顆泡芙是店家招待哦!

照片為北漂。長住拍攝,引用請註明作者、出處、來源

我個人喜歡空間開放、人不多的咖啡廳!今天來到『享喝咖啡』,幸運地讓我得以在如此有質感的咖啡廳,同時享受到喜歡的空間與悠閒氛圍!

離開結帳時,看到櫃檯旁邊別緻的佈置,忍不住拍了下來!

照片為北漂。長住拍攝,引用請註明作者、出處、來源

基本上我個人滿推這家咖啡廳的空間,若同樣也不喜歡擁擠及吵雜環境的薯友,下次在找咖啡廳時,不妨也可以考慮選擇到位於土城的『享喝咖啡』體驗看看哦!

arrow
arrow

    北漂。長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