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下好幾天雨總算停了,但氣溫比起前幾日,卻略顯涼意。這涼涼的氣候讓我起位在蘇格蘭,由冰川融化而成,擁有平靜絕美湖面,以及恐怖水怪傳說的尼期湖。我想念的是尼斯湖的美景,不是水怪。既然去不了英國!不如就用尼斯湖水怪濾茶器,泡杯紫米薰衣草茶,來個另類的“英式”下午茶吧!

照片為北漂。長住拍攝。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

喝下午茶只泡茶略顯單薄,剛好有BOKA餅乾,便拿來湊合著當午茶點心。

採用頂級原料製作的BOKA餅乾

BOKA據說是家有名氣的甜點店,也是IG拍照熱點。IG網紅熱愛名店,不曉得甜點是否好吃?!

官網寫著『希望可以將品嚐甜點的美好與幸福傳遞給您♡』,店家還大方公佈採用原料,包含『頂級日本京都小山園若竹抹茶粉 / 頂級法國依思妮奶油、鮮奶油 / 法國kiri奶油乳酪/ 日本進口日清紫羅蘭麵粉 / 機能土雞蛋…..』,這些真的都是好原料,看著讓我好生期待。

表裡一樣棒的甜點

第一個先品嚐鹹蛋黃起司貝殼,鬆軟不甜膩;再品嚐蔓越莓核桃燕麥餅,口感酥脆一樣不甜!兩樣都很好吃!

照片為北漂。長住拍攝。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

而最棒的一點是,這餅乾沒有讓我的胃不舒服

我笑過自己無數次,從年輕認真工作就希望自己未來能擁有公主般的生活水準;人生走到現在也算有達成部份目標,因為胃活成了有公主病的公主(只有胃達到目標)。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食材,或吃到不好的原料製成的甜點,胃就是以痛或吐直接表達抗議!

以這次吃嚐BOKA家出產的餅乾來看,應是一家外表與甜點都能期待的名店。有機會定親自來去參訪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BOKA官網了解一下囉!

arrow
arrow

    北漂。長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