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民小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是唾手可得的美味,人聲鼎沸的菜市場,或寧靜的巷子口都會有它的蹤跡。我們吃小吃味覺上吃的是方便可口,更深一層吃的是家鄉味、是感動、是溫情、是記憶所在,平民小吃在華人世界裡,擁有一個不可憾動的地位!

『鹿港魷魚肉羹』位於後車巷口對面,與肯德雞當鄰居,在鹿港第一市場外圍民權路上,店內座位多大部份時刻不需等待,假日就不好說!且在地人也好這一味,因此中午時分常見長長排隊人龍。

S__43548677.jpg

一個蔬食便當換兩碗最貴的麵

一碗羹麵想做成肉羹、魷魚羹或是兩種都要,隨你搭!挑一樣料45元,挑兩樣料70元;加麵、加飯、加米粉、加冬粉也任你挑,不用再加錢!台北一個蔬食便當可以買兩碗店裡最貴的麵還有找!貨真價實平民小吃!

 

到鹿仔港魷魚肉羹我一定點肉羹麵!那大又甜美的肉塊搭上油麵,加上勾的薄薄的芡汁真的很塔!很多人不愛吃油麵,但油麵有種復古的味道,所以一直是我多年來的個人喜好!

美好味道卻是Google評論上的低星等店家

這家店在Google上的評論甚至不算太好,連四顆星都不到!過往年輕時帶朋友去吃,個個讚不絕口!但北漂多年後,帶工作夥伴去吃,反應都不佳!原因是電視說油麵不好、味道偏甜、我想吃清淡的。或許是人的口味改變了吧,我猜。

但我知道的是,店家中午時分還是得排隊,到現在我還是會去吃!平O

鹿仔港魷魚肉羹

營業時間:每日,6:30-21:00

店舖電話:04-776-0556

店舖地址:505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3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漂。長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