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照舊嗎?」他語氣溫和地問著。

 

「嗯!」我笑著點點頭。

 

他微笑著轉過身子,

 

看著他溫柔、從容不迫的背影,

 

優雅又熟練地準備著杯子。

 

「嗶!」

 

機器開始轟隆轟隆地打起了咖啡豆,

 

隨著熱水細柔流動的聲音,

 

緩緩飄出好似他一般溫暖的咖啡香。

 

 

「好了!」

 

他轉過身,

 

遞給我熱咖啡的瞬間,

 

他那臉上燦爛的笑容,

 

是起床後,

 

最讓我心動的時刻,

 

此時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!

 

「請問付現還是刷卡?印發票嗎?」

我不是在亂寫!是小七叫我要「Enjoy your time」的呀!!

Enjoy your tim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小說 微創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北漂。長住 的頭像
    北漂。長住

    北漂。長住的部落格

    北漂。長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